瀏覽: 171,587

財團法人基督教台灣中國信徒佈道會

住宿申請說明

  台灣中信所有資產均為弟兄姊妹奉獻而來,請大家一起愛護使用。很歡迎您申請中信的接待宿舍,讓我們有機會透過提供場地,在上帝的愛中一起成長。為了使您瞭解中信宿舍相關注意事項,讓您在使用上更加便利且與中信同工有良好的互動,請注意以下使用規定。

本宿舍設立目的在服事傳道人、牧長、短宣隊、福音機構於廣傳福音的事工接待,盼申請者能依規範而行:

  1. 申請人敬請填寫真實資料。(團體申請者請附住宿者名單)
  2. 基於信仰的原則,非夫妻請勿男女共用寢室,並不得違反善良風俗。
  3. 使用宿舍,請保持整潔並做好垃圾分類,節約用水、隨手關燈、冷氣及愛惜公物。若因使用不當而造成場地、設備損壞,將以實際修繕費用為償。
  4. 本場地並非營地或飯店,僅提供基本之住宿用品,住宿者請自備盥洗清潔用具,團體住宿請自備睡袋或寢具,並請自理三餐伙食。
  5. 本場地禁止抽煙、打牌、飲酒、喧嘩。
  6. 個人或團體申請住宿,最多不得超過14天(含例假日);年齡超過70歲以上者,不得單獨申請住宿,年長者需有人陪同留宿,以免發生意外。
  7. 取消申請或變更,請於三日前事先來電或mail告知,以方便同工作業事宜。
  • 電話:+886-2-85124242#118 總務幹事
  • Email:service@twccm.org.tw
  1. 中信保有最後審核權,審核通過將會盡快通知申請人。
  2. 場地費用為自由奉獻。

 

中信住宿申請表請點此下載


# 活動項目 狀態 數量 售價
回活動報名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