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: 171,587

台灣中國信徒佈道會

壹、宗旨

「台灣中國信徒佈道會」是一信仰純正、超宗派的世界性宣教機構。

「福音傳華民、恩澤遍萬邦」是我們的使命與異象;目的是向全球的華人傳揚耶穌基督的福音。

貳、歷史沿革

1961年10月,王永信牧師在北美密西根州底特律市成立超宗派的「中國信徒佈道會」;同年11月,台灣分會在台北成立,由姚國祥牧師負責台灣事工。五十多年來憑信心仰望神,從無間斷地出版《中信月刊》,以文字傳揚福音。
1993年4月,蕭文科牧師接任台灣分會主任;1995年9月於美國召開全球中信事工會,會中決定全球15分會名稱一律改為地區中信,故「中國信徒佈道會台灣分會」更名為「台灣中國信徒佈道會」。

2007年4月蕭文科牧師榮譽退休,由發行人簡春安教授接任總幹事職,負責中信各樣事工發展與福音事工推進,並以下列四個異象帶領中信。 

參、中信的四個異象

一、【文字福音資源的供應中心】

每月發行約十萬份《中信月刊》,復活節及聖誕節特別加量印發,寄往海內外等地,做為教會及個人傳福音用。

2011年針對年青讀者創刊發行《iyoung》數位雜誌,2018年起思考轉型方向,暫停出刊。2013年有感婚姻家庭的需要,出版了《家庭主日學》雙月刊,免費提供給教會小組、伉儷團契分享使用,發行至今深受讀者喜愛。

二、【福音人員的訓練中心】

【福音宅急便訓練班】自2006年5月開辦,免費訓練弟兄姊妹把福音傳到家,把人帶到教會,教導福音口語、文字化的傳遞溝通技巧,歡迎各教會邀請授課。另,簡春安總幹事樂意至教會分享:主日崇拜信息、婚姻與家庭、兩性溝通、福音宅急便等專題及教導,針對教會或社區需要服務,協助教會與社區連結,開創福音管道。

三、【福音宣教的差傳中心】

中信併編列預算按月支持宣教士事奉的需要。對於肯受差傳的弟兄姊妹,中信將盡力在生活及資源上給予協助。

四、【福音同工的接待中心】

中信免費提供二十人的住宿場地,協助宣教事工的推進,歡迎福音隊、宣教訓練營會使用。

---

國際宣教文化基金會

壹、宗旨

設立目的:宣揚基督教義,從事基督教文學及藝術之創作,出版、編譯及銷售有關之書籍、雜誌、錄音帶、錄影帶等,並辦理非營利性之文化服務事業為宗旨。

貳、歷史沿革

1993年4月,蕭文科牧師接任台灣中信主任,於同年6月成立【海外宣教推進會】,並將1988年3月中信出版發行的培靈性《信望愛》月刊,改為《海外宣教》雙月刊,每期印行一萬餘份,盼有助於主內肢體屬靈生命之進深。

1998年10月【海外宣教推進會】更名為【國際宣教文化基金會】。

參、事工

不定期舉辦宣教營、短期宣教學院、每年舉辦宣教研討會或講座,裝備有心服事之信徒;協助台灣眾教會推動海外宣教事工;差派宣教士前往全球各地向華人傳福音;不定期舉行海外短宣隊;鼓勵教會組隊參加。

 

 

觀光傳播局函覆備查國際宣教文化基金會111年度決算

觀光傳播局函覆備查國際宣教文化基金會113年度預算

---

中信為您禱告

全球中信

美國中信 香港中信 紐西蘭中信 新馬泰緬中信 CCMI 中信國際差會
澳洲中信 澳門中信 加拿大中信 泰國中信 哥斯大黎加中信網站建置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