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: 171,587

【不再一樣】生命之泉湧流不息

文/ 娃柔

     在一個電視台的節目中,看到住在甘肅高原上的一個家庭,丈夫每天走遠路挑水回家,走在窄窄的小徑上,小徑的一邊是懸崖,十分危險。一天,悲劇發生了,丈夫失足跌落山谷身亡,妻子心中傷痛,但日子還是要過,為著孩子們,她擔負起挑水重任。

  後來長女停課、休學,幫助母親一塊挑水。瘦弱的母女,肩付沈重的擔子,吃力地走在危險的小徑上,讓人心酸。

生活改善 生命改變

     後來國外的一個基督教機構出錢,在村子裡挖井、裝抽水機,村民不用長途跋涉,歡天喜地的就近取水,他們不僅生活改善,因著信了耶穌、接受主耶穌為生命的救主,生命有極大的改變。

     現代人只要打開水龍頭,自來水就源源不絕,毫不缺水,但身處這個天災人禍的末世,人的心靈飢渴、焦慮不安,就不斷地換房子、車子,換電腦、手機……,但心靈飢渴好似無底洞,永遠填不滿,更加飢渴、空虛。

認識耶穌 生命豐盛

     「人飢餓非因無餅,乾渴非因無水,乃因不聽耶和華的話。」(阿摩司書八章11節)聽從神的話,接受神的兒子主耶穌為生命的救主,就有豐盛的生命,腹中要湧出活水的泉源,直湧到永生(約翰福音七章38節)。

     這活水的泉源湧流出平安、喜樂及盼望,對未來有把握,盼望主榮耀的再來。呼求主名,就必得救,向主呼求:「主耶穌,祢是我生命的救主,求祢救我!」奇妙的事就要發生。

     祝福每位讀者因著有主耶穌,生命不再一樣,不但生活充滿平安、喜樂及盼望,還能擁有一個有意義、豐盛的人生。

回文章總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