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: 171,587

【Iyoung 靈修感言】 跟隨神的腳步

文/ 徐凱恩

      今年上半年忙碌於準備大學申請的我,原本以為會正取自己心中嚮往的學校科系,完成自己立下的志願!但申請結果出爐後,學校老師們直呼不敢相信,替我感到可惜。

       這件事使我大受打擊,淚如雨下,負面情緒如海嘯般來襲,淹沒我全身,當時心中有千萬個為什麼,卻沒有人能給出正確答案。過了一段時間,我讀聖經時看到哥林多前書二章九節:「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,耳朵未曾聽見,人心也未曾想到的。」才讓心情得著平靜安穩。

       過去的我一直靠著自己的血氣,依照自己的計劃魯莽前進。原本想就讀的學校科系,是年幼時決定要一輩子從事的志業,也是最好的大學科系選擇,同時又是人人稱羨的學校!可能心中期待愈大,不知不覺中,得失心愈來愈重、煩惱也愈來愈多。然而,神希望我停下腳步,不要再單靠自己沒頭沒腦地向前衝,而是由祂帶領,進入祂為我預備好的豐盛恩典中!

       讀完這節經文,我腦海中浮現出一個影像:我已經穿好冒險裝,耶穌也穿上冒險裝,祂牽起我的手,帶著決定跟隨祂腳步的我,開始進入神為我畫好的人生藍圖,展開意想不到的驚奇歷險!

回文章總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