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: 171,587

【愛不止息】 關了門,開了窗

文/ 王建煊

每晚夜尿六、七次

       有時候,不知道什麼原因,神會將我們的門關了起來,但祂不會就此讓你無路可走,而是會為你開一扇窗。

       年長的男性,多有攝護腺問題。我有攝護腺癌並攝護腺肥大;攝護腺癌控制得很好,幾乎沒有感覺。但攝護腺肥大,就十分困擾,每天晚上夜尿六、七次之多,最多可達十次。

       小便,人醒了,通常不能馬上入睡,睡眠一定不足,睡眠不足,各種疾病都會隨之而來。失眠如失血,是很嚴重的事。台灣失眠率亞洲之冠,二○一五年受失眠之苦的人,有六百萬人。夜尿每晚六、七次,如何能安睡,想到就會緊張難安。

很快就能入睡

       但我可能是神手中的一枝小鉛筆,祂還要用我這枝小鉛筆,畫出美麗的圖畫,因此,祂為我開了一扇窗。晚上夜尿後,我很快就能入睡,睡眠狀況比那六百萬失眠的人要好很多。我一晚在床上時間約九小時,打七折算,可睡六小時,打八折則睡七小時,而一般正常睡眠是六到九小時,所以,我是合格的。

       有時每天一早起床,忙到晚上八、九點,中午亦無休息,精神依然甚佳,許多年輕人還不如我,真是感謝神。祂關門之餘,又為我開了窗。阿們!

媽,我去上班了!

       十多歲的孩子,嚴重車禍,不但身殘,而且智殘,最糟糕的是視力大幅衰退。孩子喪失求生意志,母親更是淚水漣漣,心中不停的在喊,「神呀,為什麼對我們這個樣子」。母子在過了一段痛不欲生的日子後,逐漸恢復平靜,向神禱告:「神哪!祢關了我們的門,求祢也為我們開一扇窗。」

       神聽了他們的禱告,不久,孩子在一家庇護工場找到一份工作,每天去上班時,會大聲地對媽媽說:「媽,我去上班了!」這位母親說,我等這一天,已經等了六年,流下喜樂的眼淚。神真的為他們開了窗。

神透過人的手行出來

       神為什麼會關了我們的門,我們真的不知道,這是神的奧秘,就如同太陽由東邊出來,西邊落下,為什麼這樣?只有神知道。我們需要知道的是,神一定會為我門開一扇窗,所以不要失望,只要努力的等待。

       其次,我們要知道的是,神的一些作為,包括為我們開一扇窗,常常是透過人的手行出來的。就像這位車禍的孩子,他找到工作,是神透過愛心的庇護工場行出來的。

我們都是神手中的小鉛筆

       一九七九年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德雷莎修女說,她是神手中的一隻小鉛筆,神握著她的手,畫出許多愛心畫作。我們都是神手中的小鉛筆,「媽,我去上班了!」就是這樣的畫作。我經常向神禱告,求神使用我這隻小鉛筆,去開許多人的窗。希望各位好朋友也都能這樣行,成為神重用的器皿。阿們!

回文章總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