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: 171,587

【幸福你我他】 週年慶 愛滋味

文/ 吳碧雲

  二○一二年十一月適逢結婚七週年,要慶祝也感謝神一路來保守看顧。想到一部西班牙電影「18道愛滋味」,有六段故事從日常生活開始,結合一道道精心製作的美食,訴說著酸甜苦辣各種滋味的人生。

依樣畫葫蘆,我們想要連續慶祝七日,並且記錄下來。

  星期一:我們去剪個煥彩青春新髮型,以全新的樣貌增添新活力,再出發。

  星期二:一起去新開張早餐店用餐,店名叫做浴火重生,嶄新裝潢加上新菜式,整個早晨鮮活起來,讓人精神也為之振奮。

  星期三:天氣太熱,不約而同想去老孫涼麵用午餐,吃麻醬涼麵搭配味增湯,真是爽口的好食物。

  星期四:晚上相偕去國家音樂廳聆賞鋼琴三重奏,回家路上跑去吃宵夜,到家時已經是夜半十二點,想到黑黑的夜路上有人陪伴,很幸福,也很安全。

  星期五:回娘家時母親給二顆洋蔥加菜,晚上下廚慢慢調理,並享用愛滋味洋蔥湯麵。

  星期六:游泳是我們最喜愛的運動,偌大游泳池邊游泳邊聊天,外加乾溼蒸SPA,歡度美好時光。

  星期天:教會每家一菜的愛宴,我們準備辣菜脯,吃過的人都說讚!

  「神賜你在日光之下虛空的年日,當同你所愛的妻,快活度日,因為那是你生前在日光之下勞碌的事上所得的分。」(傳道書九章9節)

  婚姻是神所設立,在結婚週年與您分享運用巧思,增添生活趣味,相信您有更棒的好點子。

回文章總覽